余詠珊擬明年製作《香港型男競選》 對撼無綫《香港先生》? (19:43)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17日

好好製作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余詠珊,表示HOY TV未來會有新排陣,晚上8點半至10半會有《一線搜查》、飲食節目、旅遊、資訊類節目、電視劇及她一直想開發的大型健康節目。

談到無綫減少飲食節目,是否有意打對台?余詠珊說:「我覺得飲食節目對香港觀眾是放鬆的調劑,如果TVB不做,很可惜。」她又透露大型煮食節目《全球100個廚師》會走訪世界不同地方,物色有顏值、廚藝高的廚師;至於節目表上的《香港型男競選》,她自言擬明年舉辦一個類似港男的比賽,因有感市面很缺男仔,而且他們台沒有包袱,問到是否對撼《香港先生選舉》?她稱沒有這樣想,什麼節目都想做。

相關新聞:香港開電視易名HOY TV 展示新台徽 逾百歌手藝人出席記者會

相關新聞:湯怡屋企被爆格損失10幾萬感肉痛:以為老公冇手尾

相關新聞:50歲陳慧琳低胸露背裙超吸睛 疫情下重新工作 盼開騷跟歌迷見面

相關新聞:孖鄭融黑白雙煞搶鏡 衛詩雅赴日考牌做「雛雞驗證師」

相關新聞:「細龍太」陳思圻澄清冇新歡 跟外籍男友拍拖2年多

相關新聞:簡淑兒撐男友麥大力做機師 有共識互給對方私人空間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