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殷怡讚Stanley幽默 Frankie暖男 單身冇拍拖 對婚姻有憧憬 (23:21)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18日

沈殷怡(Shirley)在ViuTV劇集《野人老師》放下長髮女神形象,以清爽短髮示人,並首次挑戰母親角色,還跟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和陳瑞輝 (Frankie)有不少對手戲,她大讚兩位鏡仔努力和專業,一個「幽默」,一個「暖男」,可以跟他們合作感到很幸福。

她說:「今次是我們首次合作,以往看Stanley演出,覺得他是肌肉型男,好像幾嚴肅,但認識後,發現原來很幽默和充滿活力,就算拍到三更半夜,停機後他依然可以跳舞,非常搞笑。Frankie給我一個『暖包』的感覺,我們都有鼻敏感,他見我病發會主動給我藥舒緩,跟他們合作是很幸福的事。身邊朋友都非常羨慕我,還叫我把老公還給她們。」

劇情講述Shirley與Stanley離婚收場,現實中的她對婚姻充滿憧憬,自細受父母影響,明白婚姻除了愛之外,最重要是信任、包容、遷就和溝通。談到她內外兼備,有學歷又樣靚身材正,對未來老公是否要求很高?Shirley自言要求不高,對方最緊要有上進心、專一和有方向感,因為她是一名路癡。28歲的Shirley自爆入行至今3年多,一直單身沒拍拖,目前以工作行先,婚姻事宜30歲後再想。

對於首次挑戰母親角色,Shirley稱接拍時沒有猶豫,反覺是新挑戰,她說:「對我來說很難,因角色講我身為妻子和母親,這些都是我未經歷過的,所以看劇本時有很多位都不理解。角色何滿兒又並非一個普通媽媽,她有很多理想,因而有很多矛盾,事前特意請教母親和身邊的媽媽朋友,如何取捨和犧牲,聽完覺得母愛真的很偉大,我從角色中領略到的只是皮毛。」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10月19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