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金帆音樂獎|柳應廷張敬軒林家謙角逐男歌手獎 姜濤呂爵安爭歌曲獎 (18:50)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19日

「第20屆CASH金帆音樂獎」今天(19日)於尖沙嘴舉行發布會,邀得林志美和音樂人鄭國江現場揭曉入圍名單,包括最佳歌曲大獎、最佳男歌手、最佳女歌手、最佳樂隊、最佳合唱等9個獎項,其中MIRROR的團歌及姜濤、呂爵安的歌曲分別入選,而柳應廷更與張敬軒、林家謙、馮允謙、Gareth T.(湯令山)角逐最佳男歌手,最佳女歌手候選人分別是衛蘭、泳兒、Serrini、陳蕾及岑寧兒。受疫情影響,CASH已停辦實體頒獎禮2年,今年捲土重來,但改為10月30日以動畫形式於網上公布結果。

黃偉文獲「金帆20創作人之最」獎項,由於他身在外地未能親臨領獎,大會會補頒,「2021 CASH最廣泛演出金帆獎」共8項。林奕匡為姜濤作曲的《Dear My Friend,》入圍「最佳歌曲大獎」,他表示今年努力寫歌,突然發現過了大半年,仍未推出新歌,擔心追不到去年成績,他說:「我要快點出歌,有點壓力,其實也有計劃開騷,等公司安排,音樂未做好我不敢想出埠旅行。」

林志美喜見樂壇新人輩出,直言有留意MIRROR、「聲夢」炎明熹(Gigi)、姚婥菲(Chantel)和鍾柔美(Yumi)等表現,大讚新一代幕後創作人也值得鼓勵,她也希望透過跟後輩多學習力求進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