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心動|何啟華求婚失敗 被湯洛雯一拳打低 (16:57)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20日

江𤒹生(Anson Kong)、吳千語、栢天男、蘇皓兒、馬志威、湯洛雯、白只及陳欣妍主演的電影《忽然心動》,今日公開8款主要角色海報,眾人在海報上展現出無敵青春可人氣息。湯洛雯首次主演電影,在戲中除與馬志威有一段感情關係外,更獲何啟華(Dee哥)求婚,浪漫場面變得非常搞笑。

飾演護士的湯洛雯在戲中有大批追求者,作為裙下之臣之一的Dee哥在其中一幕化身成卡通狗,在醫院內向她唱歌求婚。雖得到馬志威助攻幫忙,Dee哥仍被湯洛雯狠狠地拒絕兼撻落地。由「靚湯」變成「暴力湯」的湯洛雯說:「我都覺得自己很粗暴,但同時覺得好搞笑,因為拍攝時是大熱天,見到阿Dee著住套衫跑來跑去濕晒,這場戲好深刻!」

效力不同電視台的湯洛雯與Dee哥在大銀幕上首度合作,湯洛雯指Dee哥十分搞笑:「他真的是一個很典型有幽默感的男生!汗流浹背的他像亞馬遜河、尼加拉瓜大瀑布一樣,流汗流得非常壯觀。」Dee哥則笑說這套厚厚造型衫非常適合去俄羅斯拍外景時穿:「但今次我在室內拍攝,加上要關上所有冷氣及要打燈,溫度再上升!」

被問到可接受「大龍鳳」方式的求婚時,湯洛雯說:「你鐘意那個人,對方如何求婚也會開心,但最好低調點!」Dee哥問如有樂隊浪漫地拉小提琴伴奏又可否接受時,湯洛雯說︰「這樣會很辛苦。我平常外出不化妝,如果有大班人就一定有攝影機,我會第一時間想攝影機在哪,沒化妝就即刻戴太陽眼鏡,焦點已不在求婚上。」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