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方皓玟12月合作開騷 泥鯭避談會否分享愛情生活 (19:13)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20日
RB方皓玟12月合作開騷 泥鯭避談會否分享愛情生活

方皓玟(小明)、RubberBand(RB)今日舉行記者會,宣布12月3日假亞洲博覽館舉行《MOOV Live RubberBand X 方皓玟》音樂會。小明恨聽RB主音繆浩昌(6號)以靚聲演繹情歌,6號則形容小明是當代獨立女性,今次由幾位RB成員襯托住,有強烈對比,相信觀眾會睇得過癮。

音樂會設對談環節,分享愛情、家庭、生活及香港發生的事。RB鼓手黎萬宏(泥鯭)被問到會否分享愛情故事時避談女友黃心穎:「等小明講多點,我負責打鼓的。」小明透露正為演出練歌和口才,不願再跟RB對話時「炒車」。她說:「我首次在紅館開4場騷邀得RB任嘉賓,但大家台上傾談接不上話題。」6號說:「我經常鬧小明,點解我跟她說話,她不應我﹗」小明解釋:「可能我當時太集中其他事,騷後我反省了一年,打算用『對話炒車慢五秒』做題材作歌。」

RB結他手李兆偉(阿偉)笑言今次會派最寡言的隊長馮庭正(阿正)跟小明搞棟篤笑,可以挑戰Dead Air最長時間表演,小明笑說:「我跟阿正傾偈不超過10句,今次遇到強敵了﹗」6號透露缺席活動的阿正早前在泰國完成錄音,與太太及2歲女兒轉飛馬來西亞探親。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方皓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