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馮允謙合作開騷獲COLLAR成員捧場 黃淑蔓自爆與Winka識於微時 (19:59)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20日

馮允謙(Jay)、黃淑蔓(Feanna)今日為耳機品牌舉行的Silent Concert擔任表演嘉賓,女團COLLAR成員邱彥筒(Marf)和陳泳伽(Winka)亦有現身捧場和試聽,但未有接受訪問。

Jay受訪時表示今次演出的感覺很正,而且一定要唱得很好,無得騙人;Feanna則坦言有壓力。Jay讚Feanna有一把冧人的靚聲,並透露與釗峰一齊寫了一首歌給她,但覺得還未夠好,所以尚未交歌。Feanna表示會靜心等待。

談到Marf和Winka特意來捧場,二人稱事前並不知。Jay覺得很Sweet,自言很喜歡COLLAR,也想寫歌給她們。Feanna聞言投訴:「你很花心!每個人都說想寫。」Jay解釋:「唱作人不是唱歌,就是寫歌。」Feanna透露與Winka識於微時,曾一齊參加過大大小小的音樂活動,故在台上見到對方時差點忍不住笑出來。

Jay透露女友已返回加拿大,他自爆當日未有送機︰「女友要求不用送的。(不怕女友是口不對心?)不會,我清楚她性格,她比較環保。」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