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瀚霆心繫躺病牀好友阿Mo:每晚祈求奇蹟出現 (21:47)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20日

男團MIRROR復工,明天(21日)姜濤、陳卓賢(Ian)、呂爵安(Edan)與邱士縉(Stanley)是紅館演唱會事故後首次公開亮相,出席新劇《季前賽》的記者會。近日江𤒹生(AK)、Edan與Stanley等先後在社交平台訴心聲,今晚「教主」盧瀚霆(Anson Lo)也說出這兩個多月來的感受。他在這段時間曾對前景迷惘失去信心,又提到仍躺在病牀上的好朋友阿Mo,為此每晚祈求奇蹟出現。

盧瀚霆表示這兩個月想了很多,說:「究竟自己過往應該多做些甚麼,自己將來能夠做到更多甚麼。有時候對前景的迷惘失去了信心,因為自己的好朋友依然躺在病床上,而自己此刻甚麼都做不到。每個晚上祈求奇蹟逐一岀現,哪怕需要的時間再多,我也會和Mo、阿峯、Zisac和其他Dancer朋友們一起等,希望大家也繼續一同等待。」

「教主」稱這兩個月有嘗試放鬆休息,最近也開始努力逐漸重回正常工作的狀態,每次遇到身邊工作人員也獲「加油」的窩心問候,表達他不是孤單一人。他又說:「每一個人也一起努力生活著,辛苦公司上下所有人的照顧,感謝各前輩和親友的關心,更感激你們每一位依然每天守候。未來的日子或許有很多不確定性,但不代表我們會放棄,為了一直支撐著我的每一位,一定會繼續走下去,繼續努力。」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盧瀚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