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曾跟黃心穎合唱 許志安重踏《保良》舞台 唔怕舊事重提:過咗去就過去 (14:42)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23日

無綫籌款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昨晚(22日)舉行,許志安、關心妍、陳潔靈、泳兒和After Class等任表演嘉賓。

許志安自2019年被揭與黃心穎出軌,發生「安心事件」後暫停工作。今年簽約環球並推出新歌《人與人之間》,日前正式復出,先開網上直播音樂會,再亮相ViuTV。

昨晚他為《保良》演出,並表示差不多5年未返電視城,綵排時重遇相識多年幕後工作人員,互相問候交流養生之道。

今次為《保良》演出,惹來網民重提他與黃心穎2018年在同一節目,手拖手合唱《會過去的》的片段。對於被舊事重提,安仔平靜回應:「不需要想太多,過去的就過去,最重要這一刻、這一秒,做好自己。」他承認不開心的階段已過去,現在抱正面心態面對,會用盡200分努力去做好自己,過去就讓它過去。

提到復出後第一首派台作品《人與人之間》,上榜後成為電台冠軍歌,安仔視為電台贈他的好好禮物,他說:「對我來說,今次是重大鼓勵,沒想過能成為冠軍,或者要有幾多冠軍。希望大家鍾意首歌,因為歌入面是講人生都有美好片段,和不同階段的經歷。」

談到粉絲對他非常支持,安仔深受感動,形容他們是無價之中的無價寶,會好好珍惜,承諾會唱更多好歌作回饋。他透露早前有想過跟粉絲搞見面聚會,待疫情再穩,考慮在公司叫外賣,與粉絲一齊食當聚會。他暫時未打算再開網上音樂會,盼望可以開演唱會但未有確實日期,正積極錄新歌籌備新EP,期望明年上半年推出。

相關新聞:許志安重新出發 相隔5年再有叱咤冠軍歌 新歌派台兩周登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