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史密夫包場請Rihanna等好友看新片《解我枷鎖》 (18:09)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25日

《黑超特警組》韋史密夫(Will Smith)今年3月在奧斯卡頒獎禮憑《王者世家》稱帝,本登上事業高峰,不過他不忿頒獎嘉賓基斯洛克(Chris Rock)嘲諷其妻,上台掌摑對方,除被重罰禁足奧斯卡頒獎禮10年外,多齣接拍新片煞停。隨時間逝去,韋史密夫本月初已「復出」試水溫,在華盛頓出席12月9日在影視串流平台Apple TV+上架的新片《解我枷鎖》(Emancipation,前譯《解放》 )放映會,又出席了映後座堂會。

韋史密夫今日更新了社交網站,上載了兩張新照片,留言感謝樂壇天后Rihanna及其歌手男友ASAP Rocky、導演泰萊派利(Tyler Perry)、搞笑藝人戴夫查普爾(Dave Chappelle)等到場欣賞他主演的《解我枷鎖》。從照片所見,韋史密夫似乎包下一家小型戲院,招待好友欣賞。

《解我枷鎖》將會是韋史密夫掌摑事件後首部新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以黑奴Peter的經歷為藍本。講述19世紀中葉,Peter在種植園遭監督員鞭打,背部滿是傷痕,他逃過追捕,越過路易斯安那州的沼澤,最後加入聯邦軍隊。Peter入伍體檢時拍下的露背照可看到傷痕纍纍,其後被報章刊登,成為美國奴隸制度殘酷和野蠻的象徵。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