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開騷即興邀容祖兒觀眾席上遠距離合唱 蘇志威欲除衫騷肌遭傑仔阻止 (14:02)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27日

草蜢一連4場《RE:GRASSHOPPER CONCERT 草蜢演唱會2022》昨晚開鑼。時隔5年再開騷,蔡一傑(傑仔)問︰「大家5年冇見,還好嗎?」蔡一智(阿智)則叫觀眾盡情叫和跳。蘇志威說︰「5年前沒想過要5年後才再開到演唱會,希望下次是5個月後。大家也不知明天會發生什麼事,這晚最緊要玩得開心。」

3子全晚勁歌熱舞之餘,也有獻唱慢歌及與舞蹈員跳辣身舞。傑仔和阿智說今次再跟觀眾見面,大家都要戴住口罩,有種疫情分離的感覺,希望盡快掃走病毒不再需要戴口罩。傑仔坦言歌迷都戴上口罩,不知道大家看得開不開心。

鳴謝環節上,蘇志威突然風騷脫去外套,內裏的透視恤衫令其上身的肌肉線條若隱若現。他笑問觀眾要否把恤衫也脫去,傑仔阻止,笑言除衫就不是這個價錢。蘇志威得戚地說:「沒想過這個年紀都有6嚿腹肌。」

黃子華、容祖兒與容媽媽、蘇永康夫婦、關心妍夫婦及童愛玲等現身捧場。草蜢即興邀請容祖兒上台合唱,但祖兒因未做檢測只可留在觀眾席上兼戴住口罩唱。祖兒笑指這樣合唱很特別,由於即興關係,她與3子合唱《怎麼天生不是女人》時更要拿出手機睇歌詞。

3子以合共168歲之齡跳足全晚,最後以一曲《我們》為首場演唱會畫上句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