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賽|姜濤化身日系霸氣學長上演英雄救美 粉絲讚型爆似漫畫人物 (17:49)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27日

ViuTV原創劇《季前賽》昨晚播出第3集,河馬(葛綽瑤飾)走到高家孝(姜濤飾)工作的快餐店開一人生日會,並指定要阿孝陪自己慶祝。

阿孝坦言不認得河馬,河馬遂講述當日與他邂逅的情况。在河馬的記憶中,她有天吃午餐時被兩個女生欺凌,身穿黑色校服的阿孝如日本動漫中的男生般出現,趕走了那兩個女生,更將自己的包裝飲品送了給她。

不過,在阿孝和好友豬潤(梁業飾)的記憶中,他們只是為了換零錢而買了盒包裝飲品回來,為了不浪費就隨意將飲品送給巧遇的河馬。河馬非常傷心,在街頭買醉時,被盧瀚霆(Anson Lo)客串飾演的好友小明孭回家。

飾演阿孝的姜濤在河馬記憶中的那段戲中全程講流利日語,而且如漫畫人物般出現。不少粉絲留言大讚「好鍾意日系姜,好正」、「姜,型到暈低」、「姜姜好似漫畫行出來的」、「姜濤型爆,內容笑爆」、「日系霸氣學長英雄救美,好man呀﹗日文正到呢」、「姜學長,講日文超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