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尊重鄭裕玲選擇離巢 將邀Do姐返無綫拍特輯 (18:08)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27日

曾志偉、羅家英、陳百祥今日出席《仁愛堂慈善高爾夫球賽2022》。身為無綫總經理的曾志偉表示忙完台慶一輪籌備工作,便偷走出來參與慈善活動兼打波,之後再趕返公司開會及加班工作。他表示公司上下一心,希望做好台慶騷的表演。被問到可有請巨星老友撐場時,志偉賣關子:「大家屆時就知!」

《開心無敵獎門人》已拍至尾聲,志偉表示當初希望在暑假帶歡樂給觀眾,原定13集,最後加了兩集,自己也將要返內地工作。他說︰「今次做遊戲節目不簡單,覺得辛苦。我以前只做演員,現在要兼顧行政工作,但我們也加倍用心去做,因為很多小朋友未看過。開心節目得到很多人認同,大家看得開心。」

鄭裕玲(Do姐)離巢,志偉表示曾與她傾過,知道她效力無綫多年,現在想要多點自由。志偉說︰「我當然尊重她﹗其實我們是換個形式合作,稍後會請她回來拍一個特輯。(Do姐往年是台慶重要主持之一,今年可會見到她?)希望啦!」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曾志偉 鄭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