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俊彥周秀娜馬來西亞拍戲 水位急漲一度被困山洞 (20:19)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27日

張家輝、譚俊彥、周秀娜合演的電影《爆裂點》,昨天在馬來西亞著名景點「椰殼洞」拍攝譚俊彥與周秀娜的戲分。因當地暴雨導致水位高漲,譚俊彥、周秀娜及30名攝製團隊被困山洞,幸眾人最後安全獲救,沒有人受傷。

譚俊彥、周秀娜今日先後在社交平台報平安,譚俊彥說︰「昨天的事情讓大家都擔心了!今天收到很多好友的電話,感謝你們的慰問。我們一切平安,繼續拍攝工作,繼續努力。」周秀娜則說︰「報個平安,感謝大家的慰問。」

譚俊彥接受傳媒訪問時說他當時拍攝躺在水中的場面,豈料水位愈來愈高,很快變成急流。他和工作人員均十分冷靜,大家井井有條地離開。

周秀娜回憶水位上升時,他們已撤退至高位躲避,但水位在幾分鐘後已去到大腿位置。周秀娜說他們最初未識驚,及後要落水拉住繩過河,因水流很急企不穩差點被冲走時才感害怕,幸好大家互相照應,最後安全脫險。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