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忻出「辣招」情斷ANSONBEAN 林千渟遇真愛 (21:01)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27日

吳家忻(Kayan9896)、林千渟與陳毅燊(ANSONBEAN)主演Viu Original首部本地原創劇集《#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在「黃Viu」播映數周,劇中經歷「花弗前度」梁仲恆、「芫荽怪客」凌文龍和「電影狂迷」周祉君等錯戀後,在愛海載浮載沉的林千渟終於覓得真命天子,從此不再「偷食」。吳家忻則使出「辣招」,如願以償趕走男友ANSONBEAN,重投單身市場。

承接上周劇情,「犬系男」Jason(陳毅燊飾)正式入主女友Hayley(吳家忻飾)家中,原以為共賦同居有望邁向下一階段,豈料女方竟想盡辦法嚇跑男友,更炮製激辣鬼椒意粉攻擊Jason腸胃,令他辣到面青唇白,最後二人因一事產生分歧而協議分手。

「搞笑擔當」ANSONBEAN拍攝肚痛戲時,特別化上病懨懨妝容,又建議工作人員朝他噴水,營造滿頭大汗效果,成功引得全場爆笑。

另一邊廂,Ling(林千渟飾)在Hayley的跳舞班認識強迫症營養師Daniel(陳湛文飾)後,再度產生戀愛錯覺,她不但為迎合對方而戒盡油鹽糖份、又配合大量運動務求增肌減脂,陷入痛苦的減肥地獄。長期「無啖好食」的她相約同學阿強(岑珈其飾)偷食炸大腸,二人飲食口味一拍即合,展開一段肥膩情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