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撐陳瀅無走光 JW相信好姊妹做足安全措施 (22:10)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27日

陳山聰、劉穎鏇、劉佩玥、林子善、方力申、王灝兒(JW)等昨晚參與無綫遊戲節目《開心無敵獎門人》錄影。嘉賓之一張國強出場,與獎門人曾志偉互相鞠躬以示尊敬,張國強突然瞓落地,穿裙的志偉欲下跪回敬,怎知裙扣突然爆開令他險甩裙,要工作人員出手整理,場面搞笑。

眾人玩「估嘢食」遊戲,要被蒙眼合力拗腰背對背,試味估出枱上食物。劉穎鏇被山聰扛起,外衣掀開露出黑色小背心,幸保不失沒有走光。劉穎鏇首次上節目承認為配合新劇《超能使者》宣傳,刻意小背心配短褲造型亮相。劇集的預告片她穿三點式泳裝示人,獲網民讚非常吸晴。陳山聰聞言提議:「如果第一集收視有20點成績,劉穎鏇就著該套藍色比堅尼當慶祝,我陪她露上身。還有子善劇中有扮電影《波叔出城2》激凸造型,可以拉埋他落水。」

方力申對玩遊戲充滿信心,豪言參加遊戲20多年從未輸過。JW亦自認好玩得可以不顧形象,要她鏡頭前素顏、濕身、食辣都可以。提到陳瀅日前穿高衩短裙出席宣傳活動上台時疑走光,方力申力撐沒有其事:「雖然相片被打格仔,但我覺得陳瀅沒有走光。因為女藝人通常會穿打底褲,而且她當時坐下做訪問也沒問題,應該做足安全措施。」JW有留意報道,更放大相片研究,但她認為好友陳瀅向來醒目,相信有做足準備不會走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