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瀅演技被狠批較傳緋聞更感不舒服:無可能一個表情演一套劇 (23:25)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27日

陳瀅在無綫台慶劇《美麗戰場》演鍾家寶(阿寶)一角,是歷代阿寶備受批評得最多一個,除演技被狠批,身形、造型亦被評頭品足。陳瀅稱曾為角色努力減肥,但被監製葉念琛一手摧毁減肥大計。她說:「因為他很為食,經常大方預備很多美食給我,更命令式叫我食,我話又要我減肥又要我食想點?他話『得啦!你盡咗力,食啦!』」

網民批評陳瀅只識瞪大眼「一號表情」,陳瀅強調只有幾場戲是這樣,是未見過世面小妹妹自然反應。當她知道角色由17歲演到37歲已擔心:「突然見我那麼天真,預咗觀眾看不慣,但我自問有努力去做。」她直認被狠批演技真的有點不開心,無奈說:「我演了8年戲,今次批評得最犀利,話沒有不舒服唔開心就呃你!我成日話好憎傳緋聞,原來聽到人話演技有問題會更加唔舒服,我好在意,這是鍾意的工作,好介意有人話我演得不好,不鍾意話我不識做戲。話我演戲得一個表情,我不是,無可能用一個表情去演一套劇。」

陳瀅過往拍劇常與男拍檔傳緋聞,她指今次拍《美麗戰場》好叻,沒有和張馳豪傳緋聞。至於方力申只是兩年前傳過,她說:「之前和很多個緋聞男友都沒有拍過拖,當中有覺得是吸引的,但始終沒有擦出愛火發展,就是方力申,覺得他是一個幾好的男仔,見我被批評,試過睡前以短訊鼓勵,到現在仍覺得他吸引,但沒有這種感覺。」

驚緋聞的陳瀅,只公開過與何猷亨拍拖,之後對感情事刻意低調,至今仍單身。33歲陳瀅直言每個女仔都想快點遇到真愛,但又有點矛盾,身邊朋友曾介紹男仔給她,但她又有點驚,應承後又縮沙推掉約會,可能不夠順其自然,不是她期盼的緣分。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28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