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戰場|劉佩玥自爆睇完結局滿頭問號 即場追問葉念琛 (19:25)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29日

劉佩玥(Moon)有份演出的劇集《美麗戰場》被觀眾批評結局爛尾,留下多個疑團。阿Moon今日與陳山聰出席新劇《超能使者》宣傳活動說︰「我和其他演員一起看大結局,熱烈程度與觀眾一樣,即場問葉念琛導演『即係點』。導演拍了多個結局版本,最終用這個,我們事前也不知道,所以期待之後會如何。」

被問到可滿意這個結局時,她說︰「我還要少少時間消化,我邊睇邊喊,小美死那場又喊,跟阿寶鬧交那幕又喊,未平復到心情。」阿Moon透露在《超》劇中不用再鬧交,會跟陳展鵬演夫妻,劇情浪漫又搞笑。她說︰「展鵬有場在牀上為我按摩的戲。他在家也有幫太太按摩,手勢非常好。」

陳山聰在劇中的角色銅皮鐵骨,由頭打到落尾,慶幸沒受傷。提到其角色說話帶鄉音,他說︰「我拍攝前去米線店吃米線,模仿店員的口音,回家後又和太太以鄉音對話,因此太太的功勞很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