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皓兒圓歌手夢出首張專輯 丘梓謙支持想幫女友排舞 (22:21)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29日

2007年落選港姐麥皓兒入行多年以拍劇為主,最近她圓夢成為歌手,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愛就愛》。她今日在戲院內舉行新碟發布會暨簽約唱片公司儀式,即場首播新歌MV,獲男友丘梓謙、監製張佳添、唱片公司老闆黃思恩及粉絲到場支持,圈中好友歐陽震華、劉丹、佘詩曼及吳卓羲拍片祝賀。

麥皓兒表示專輯邀請國際級音樂人擔任幕後製作班底,其中一首歌的製作費達6位數字。她自爆讀中三時曾參加「十八區歌唱比賽」奪得亞軍,一直喜歡唱歌沒有放棄追夢,開心挑戰跳唱快歌。男友丘梓謙支持,但不敢評論女友歌藝,曾任舞蹈老師的他願為女友排舞。他說:「知她為當歌手好努力減磅,我不煮即食麵和美食引誘她是最大鼓勵,希望她送我有唇印和親筆簽名的唱碟留念。」麥皓兒借其中一首新歌感激男友鼓勵,未知日後有否機會組情侶檔合唱,形容男友聲線有磁性,但還是跳舞比較好。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麥皓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