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鈺洧專注個人生活懶理父母罵戰︰他們有點像小朋友 (19:21)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30日

港姐冠軍林鈺洧(Denice)的媽媽Jasmine早前指前夫林俊賢當年答應共同撫養當時只有8歲的Denice後「失蹤」,同時默認曾遭家暴。林俊賢隨後發文解釋當年財困,又澄清前妻所指的「家暴」其實只是「還手」;而Denice的表姑姐馮鎵瀠(Naomi)亦暗指Denice媽媽講大話。Denice今日出席活動時,直言因報道有少許不開心,強調不會因為上一代婚姻失敗對婚姻無信心,也不會因此拒絕與圈中人發展。

Denice說她當時年紀小,不清楚父母的事,也沒聽過父母談這話題。她認為事件與她無關,自己現在專注自己生活及事業發展,Denice說:「我覺得他們有點像小朋友,他們一向沒聯絡,只靠我做中間人。」被問到可相信母親曾被家暴時,她說︰「我不知道,不似,媽媽也沒說過。我不想知道﹗我覺得情侶打吓交幾開心呀﹗媽媽很少看中文新聞,應該不知道自己被指說謊,我也不會告訴她。」至於事件可會破壞林俊賢在她心目中的形象,Denice笑言爸爸向來沒形象。她直言與表姑姐Naomi很疏遠,很少見面,亦沒有聯絡。

同場的陳自瑤透露常帶女兒參與慈善活動,女兒也跟她一樣愛幫助別人。她求學時曾想過讀社工,入行前也想過到慈善機構工作,但不會希望女兒將來代她完成心願。陳自瑤說︰「最重要活出自己,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我會讓她自由發揮。她跳舞很有天分,如她將來想入行,我不會阻止。」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鈺洧 林俊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