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懷念拍《季前賽》與小演員玩樂時光 晴晴挨實孝哥哥令粉絲羨慕 (14:25)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04日

MIRROR人氣王姜濤有份主演的ViuTV原創劇《季前賽》正在熱播,姜濤飾演的阿孝在劇中與胞弟老闆仔相依為命,感情深厚。向來喜歡小朋友的他拍攝時亦跟飾演老闆仔的黃梓樂及劇中飾演邱士縉(Stanley)女兒晴晴的楊千攸(Bean Bean)玩得非常開心。

姜濤昨天在社交平台分享他在拍攝現場跟梓樂、Bean Bean玩耍的片段。姜濤用手指跟他們輪流「拗手瓜」,兩個小朋友用力捉住姜濤的手指,希望能勝出。姜濤比賽時一度扮不夠力大叫「哎呀」,然後忍不住哈哈大笑。玩完遊戲,姜濤又跟梓樂、Bean Bean合照,Bean Bean全程挨住姜濤,相信令不少粉絲非常羨慕。姜濤留言稱「想念那段日子」,Bean Bean亦說︰「希望我能回到那個有趣的一天,永遠難忘的回憶。」

有網民留言︰「晴晴,知唔知全香港很多女人好羨慕妳。」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