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68歲生日願望天下太平 送新書給好友分享喜悅 (21:45)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04日

林青霞早前獲香港大學公布向她頒授名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以表揚在藝術文化的重大貢獻。林青霞對此感到非常興奮,並要加倍提升自己,在各方面努力學習進步,才配得上港大給她這個榮譽。原本頒授典禮於周三(2日)舉行,因當天掛8號風球,典禮取消。

林青霞昨日(3日)68歲生日,她在社交網上載多篇帖文,分享生日宴靚相,表示看到賓客開心,她更開心。林青霞分別穿上兩套紅色服裝,在生日蛋糕前拍照。她寫道:「朋友送給我的生日蛋糕,上面是博士帽、下面是書,祝賀我拿博士學位和生日出的第4本書『青霞小品』。我開心到不得了!」她的生日願望是天下太平,世界和平。她之後分享拿著新書照片,留言:「11月3日生日收到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青霞小品》,好朋友張叔平這次設計了很多好看的顏色,還畫了封面,捧在手心心情特別愉悅。我的生日每位賓客都收到一本《青霞小品》,送書和收書都是很愉快的事。 」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