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幸卓輝爆肌演「牀戲」 遭吳家忻害死 (22:27)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04日

陳毅燊(ANSONBEAN)、吳家忻(Kayan9896)、林千渟主演Viu Original本地原創劇《#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本周末結局,岑珈其、凌文龍、栢天男等相繼客串,而飾演吳家忻前男友的昇陽娛樂(前名太陽娛樂)新人幸卓輝(Matthew)亦將登場,上演爆肌「牀戲」。

過往曾在電視劇集《IT狗》飾演「奸角」嶄露頭角的Matthew,今次在《#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大放笑彈,他劇中演繹一名迷信的攝影師,因風水關係留長手指尾的指甲,但最後卻被家忻剪斷指甲而身亡。

Matthew跟家忻首度合作卻默契十足,他大讚對方演出很放、極具喜感。提到大晒胸肌麒麟臂的半裸「牀戲」,他表示得啖笑:「其實跟家忻無親密鏡頭,劇情拍攝以喜劇呈現,過程好開心,當日場『牀戲』,我都是到現場先知,因為要袒胸,所以開機前不斷做掌上壓谷肌。」模特兒出身的Matthew擁有健碩身材,之前拍攝MV亦曾試過袒胸露膊,他直言視乎劇情需要,個人而言絕無裸露底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