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秦煌日行近2000步注意飲食 為健康成功減30KG (23:47)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04日

74歲資深演員秦煌前年11月返無綫將軍澳電視城宣傳劇集《踩過界II》時,突然頭暈跌倒地上,被送往醫院,照X光後發現膊頭骨裂,需要接受手術。他之後休養後翌年3月復工拍劇,用拐杖輔助步行,以防再跌倒,當時透露成功減約20磅。不過兩個月後,有指他在兩名女士陪同下現身醫院急症室,當時他坐輪椅,雙腳腫脹得連波鞋也穿不入,鞋帶亦未能綁上,只能踩踭。兩名女子向傳媒稱他秦煌患老人病。秦煌之後甚少公開露面,令人擔心他的健康情況。

秦煌近日擔任鄭丹瑞(旦哥)的網上頻道節目《健康‧旦》嘉賓,見他精神不錯,比前消瘦不少。秦煌在節目中玩健身機,接受旦哥訪問透露現在每日慢慢步行1000到2000步,飲食亦好小心,日日量血壓。他表示體重曾達280磅,因身體肥胖,令膝關節承受很大壓力,因過重才入院,肥膏遮著背脊的神經線,腰骨就郁不到,後來減磅後好快無事。他聽醫生建議,飲食上少油、少鹽、少糖,以及多吃蔬菜和水果、多飲水,成功減了30KG。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秦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