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青春》收視欠佳突消失節目表 HOYTV關注組:係咪已經腰斬? (00:12)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1日

香港開電視上月中改名「HOY TV」並改新台徽,計劃推出連串新節目。其中逾2000萬元製作的選秀節目《就是青春》於10月8日開播,每集個半小時。目前已播出5集,《明報》日前獲「CSM媒介研究」的《就是青春》收視成績,10月29日一集只有0.3點(約2萬觀眾)收視,成績令人失望。至於之前3集,據知首集平均收視0.7點、第2集0.6、第3集0.5。

《就是青春》是余詠珊的「好好製作」公司提供給HOY TV,籌備一年,逾2000萬製作費,單是將錄影廠打造成「青春竇」已花百萬元,從逾千人中挑選出18名參賽者,公開露面前安排秘密訓練。節目播映以來,外界對一班參賽者認識不深。余詠珊回應《就是青春》收視低開,她坦言有少少失望,但稱選秀節目開頭是比較辛苦,需要時間慢慢「煲」,像無綫《聲夢傳奇》前6集也好辛苦,隨着淘汰開始,人數減少而競爭趨激烈,觀眾會選擇支持誰,目前需要更多耐性。她表示會在社交媒體加強宣傳,開直播讓網民聽到參賽者的歌聲,又會有投票。」

不過有facebook的「HOYTV關注組」發文「呢個星期六日個節目表,唔見有《就是青春》,係咪已經腰斬了?」看HOY TV的節目表,未見周六(12日)晚有《就是青春》,而原本翌日周日上午重播,該時段亦不見《就是青春》,兩個時段播出節目現在是《肉食朝聖者》。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就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