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鄭俊弘慶祝生日兼結婚2周年 何雁詩︰我愛你到地老天荒 (12:32)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1日

何雁詩與丈夫鄭俊弘2020年結婚,育有兒子Asher Douglas,一家三口生活幸福﹗兩人日前(7日)結婚兩周年,加上昨天(10日)是鄭俊弘的39歲生日,二人世界外出晚飯慶祝,恩愛咀嘴。何雁詩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寫下長文向老公表白愛意。

她說︰「祝我生命中的摯愛生日快樂及結婚兩周年快樂﹗愛你的地方有很多,從你的善良、幽默感到你的職業道德,我們一起生活後,我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抱怨。我喜歡我們都非常愛我們的兒子,當他醒着的時候我們可以敬畏他,當他睡着的時候我們可以對他的視頻咯咯地笑。我們互相取笑對方的笑話,我們的舞蹈技巧從未停止令對方留下深刻印象。我還記得在艱難的時候,我們曾經在牀上看着天花板,計算我們的祝福,這就是我們渡過艱難日子的方式,結果證明一切都值得。」

「我喜歡我們愛情的很多方面,其中一項是我們每天都在不經意間互相取笑。我們有很多共同點,但我們也慶祝我們的差異,因為這讓我們的談話變得有趣,就像......它仍然讓我想起你,一個正派人最喜歡的節目是愛是盲目的,你喜歡嘲笑卑鄙的人,當你發現下一集將在兩天後播出時,你非常沮喪,因為你非常期待按下『下一集』。有些人可能會為我公開表達對你的感情而大聲疾呼,但我沒有勇氣當面對你說,但說出來總比不說好。希望你過得愉快,請陪我度過餘生。」

鄭俊弘回覆︰「我也愛你,老婆。」何雁詩肉麻地說︰「我愛你到地老天荒﹗」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何雁詩 鄭俊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