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有咗第二個| 毛舜筠讚姜濤柳應廷適合演喜劇 (15:26)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1日

毛舜筠(毛姐)、姜濤、柳應廷(Jer)主演的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票房破4000萬,姜濤與Jer上周六(5日)終於歸隊宣傳,雙雙出席慈善觀映禮。《阿媽》團隊秘密炮製全新彩蛋,即日於各大戲院獨家曝光,作為答謝觀眾的禮物。

姜濤曾在休息期間低調入場觀賞《阿媽》。首次看到大銀幕上的自己,他坦言感覺深刻:「雖然好想集中看戲,但過程中會忍不住不斷轉身,看看觀眾的反應!」Jer十分認同:「當我們演了一場不開心的戲,會聽到觀眾索鼻、哭出來的聲音;看到開心的場面時,大家又會一起大笑,我一直都渴望親身體驗這種共鳴感!」

毛姐問朋友對Jer的演出評價,Jer坦言:「跟朋友看戲是另一種感受,剛剛開場時,自己心跳加速,好擔心朋友怎樣去看銀幕上的自己,幸好大家都很享受,說想不到除了唱歌之外,我在電影都可以將角色的情緒捉得那麼緊,還說我和姜濤打架那一場,非常難忘!」姜濤連忙點頭:「我自己也是最難忘這一場!」

參演《阿媽》換來寶貴經驗,姜濤希望能繼續接戲:「之前開演唱會,只可以看到台下反應,你不會坐在觀眾身邊,今次演戲是個好好的體驗,在一個密封的環境內,我可以集中感受觀眾對自己演出的反應,其實散場時,我真的好想問大家的觀後感呢!」

毛姐與導演曾私下討論過,一致認為姜濤與Jer非常適合演喜劇。導演彭秀慧表示:「他們的節奏感好強,絕對勝任演喜劇!」毛姐笑道:「別看姜濤好像不太愛說話,其實可以玩得很瘋!」Jer亦對演喜劇躍躍欲試:「戲中有一場在我的家,一入門口就要收起姜濤對鞋,一旦迷失了就捉不到節奏,所以說演喜劇好難,但真的好玩!」毛姐教路:「最重要是那種力量,以及節奏感,不能說今日的情緒麻麻,一埋位就要集中,提升力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