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繩角》下周一首播 AK楊樂文Alton爭中拳︰打人壓力大 (16:29)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1日

MIRROR成員江𤒹生(AK)、楊樂文(Lokman)、王智德(Alton),以及駱振偉(Thor)合演的ViuTV原創劇《繩角》,下周一(14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30分播出。《繩角》是關於AK飾演的主角歐陽駿立下決心為成為亞洲拳王努力奮鬥、挑戰極限的故事。

4位演員為演好拳手角色做足準備,除了要練熟西洋拳法外,更要操弗身形。他們把握放工後僅餘的時間操練,同時嚴格執行飲食控制。一眾演員表示打人壓力甚大,寧願做中拳的角色。AK說︰「有時要拍啲打人嘅鏡頭,其實寧願畀人打,因為打人真係好大壓力,好驚個位會錯,打親對方。」他們表示拍攝時經常誤中對手,但為了拍出逼真視覺效果,會一早夾定,拍攝時去到盡,拍完就攬一下及惜一下對方。

Lokman透露有次拍攝時疑被駱振偉打中,令場面一度緊張,劇集的武指羅浩銘立即上前詢問情况。Lokman急忙表示「冇中招」,只是虛驚一場。他說︰「掂喇,如果連銘師傅都呃到,觀眾都會覺得好睇。」駱振偉被問到角色需與MIRROR成員交手會否擔心時說︰「怕MIRROR粉絲會打番我轉頭,但相信MIRROR粉絲會明白事理。 」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