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燦良驚聞擁590萬流動資產至係中產︰我要更努力掙錢 (17:21)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1日

潘燦良、廖子妤早前拍攝理財廣告,兩人昨天(10日)出席活動分享拍攝感受及對退休規劃的想法。潘燦良表示今次拍攝是講述父母如何為下一代籌劃未來,他雖然沒有小朋友,但過往也演過不少爸爸角色,因此很明白為人父母的感受。他說︰「留意到新世代後生仔好有自己想法,眼光和視野都跟我們這一輩很不同,新一代想有更自主、多元發展。今次宣傳片拍攝,令我深深體會到,無論仔女是小朋友或已經長大成人,父母為子女在背後默默付出,作為他們最強的後盾,真的好偉大﹗」談到宣傳片另一女主角廖子妤,潘燦良說︰「她是一個好好的演員,希望未來有機會一起合作拍戲。」

廖子妤在宣傳片中飾演女強人,計劃應如何用自己能力去孝順父母。她說︰「我自小跟家人關係密切,很感激當初家人支持我隻身來港實現做演員的夢想。疫情之後,屋企人一直分散在三地,因此很高興下星期終於能夠返回家鄉探親,會過去兩星期。我踏入30歲,加上父母步入退休年紀,所以三姐妹都會互相商量如何照顧父母退休後的生活,讓他們晚年無憂。我計劃在馬來西亞置業,一家人有更多時間在一起,也為父母退休生活着想。」

談到港人普遍認為需擁有590萬港元個人流動資產,方能成為香港的中產階級時,潘燦良說︰「從前覺得飲咖啡、鍾意睇法國電影便是中產,但原來需要590萬港元流動資產才算得上,我要更加努力掙錢。我雖未有退休的想法,但和太太開始作出退休規劃。演藝行業很多未知之數,如果今天有工作就當是復出,明天沒工作便當作退休。」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潘燦良 廖子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