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節目巡禮|周嘉洛3劇在手 獲公司力捧做劇王 (19:36)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1日

無綫(TVB)今日於電視城內舉行《節目巡禮2023》,超過150位小生花旦出席向客戶介紹來年劇集及綜藝等推介節目。周嘉洛近年獲TVB力捧,他主演的劇集《痞子殿下2》、《寵愛PetPet》及《羅密歐與祝英台》均成為重點推介節目,繼去年後再次冧莊做「劇王」;姚子羚則憑《一舞傾城》與《狀王之王》兩劇成「劇后」。

姚子羚在內地7個月拍攝《一舞傾城》與《狀王之王》,才剛回港數天。談到兩套劇將於明年推出,她說︰「期待展現不同的戲路﹗《狀王之王》是我與王浩信相隔多年再合作的作品。」好友胡定欣笑言曾提示子羚拍劇之餘,也嘗試在海外市場找姻緣,計劃稍後會趁聚會灌醉子羚,追問她有沒有物色到好歸宿。

再次成為「劇王」的周嘉洛笑言要恭喜自己,但否認收入幾何級上升。他說︰「拍《愛‧回家》計很多個騷,現在工作機會多,但退出《愛‧回家》後掙少了。我好平、好抵用,任勞任怨。」周嘉洛透露明年開拍《痞子殿下2》,笑言已練成耐熱體質,也學會在嘴唇塗防曬膏抗斑。游嘉欣有份演出獲推介的劇集《你好,我的大夫》及《羅密歐與祝英台》,她說︰「有工作就做,有人捧當然開心。」嘉洛認同劇接劇是幸福事,無需要為搲工作苦惱。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