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節目巡禮|黃翠如想與洪永城夫婦拍旅遊節目 遭蕭正楠反對 (20:37)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1日

黃翠如、洪永城今日出席《無綫節目巡禮2023》時,透露明年會分別出埠為J2台拍旅行節目。

洪永城將赴亞馬遜拍攝《拋妻棄女走一回》,希望兩星期能回家。他展示女兒Amber的可愛照片:「我個女好可愛,但我不能常留在家,要去搵奶粉錢。我會在旅途上一直寫信給女兒,留給她長大後慢慢看。我老婆也很勤力搵錢,拍廣告、開健身室,又做節目。」洪永城預告老婆梁諾妍也會出埠拍節目,兩夫妻會做好協調,分工照顧女兒。

黃翠如透露會去哥倫比亞、剛果等四個國家拍攝《我瞞上機了》。她指揀選地方冷門、有危險性,相信老公蕭正楠會擔心。翠如說:「若果他開聲,我不會去,但我想他不會阻止。」她透露曾構思與老公蕭正楠、洪永城夫婦一齊拍旅遊節目,但遭老公反對。翠如說︰「他怕我跟洪永城嘈交會好煩。」

翠如之前因身體問題暫停拍劇,她表示已回復健康,接拍劇集抱隨緣心態。談到生育計劃時,她承認曾與老公討論疫情下是否適合生小朋友,暫未有結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