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詠珊澄清《就是青春》因學員確診延後拍攝 12月17日決賽 (21:38)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1日

HOY TV選秀節目《就是青春》於10月8日開播,日前《明報》獲「CSM媒介研究」的收視成績,10月29日播出一集只有0.3點(約2萬觀眾)收視,成績令人失望。至於之前3集,據知首集平均收視為0.7點、第2集0.6點及第3集0.5點。《就是青春》是余詠珊的「好好製作」公司提供給HOY TV,籌備一年,逾2000萬製作費,從逾千人中挑選出18名參賽者。余詠珊回應《就是青春》收視,認為選秀節目開頭是比較辛苦,需要時間慢慢「煲」,目前需要更多耐性,又稱會在社交平台加強宣傳,開直播讓網民聽到參賽者的歌聲,又會設投票。

昨晚facebook的「HOYTV關注組」發文,「呢個星期六日個節目表,唔見有《就是青春》,係咪已經腰斬了?」查看HOY TV節目表,未見明晚(12日)有《就是青春》播,原本翌日上午重播的時段亦改了節目,兩個時段同改播《肉食朝聖者》。

HOY TV方面回覆表示:「由於《就是青春》早前台前幕後團隊多名成員感染新冠病毒,嚴重影響錄影進度,以致影響節目播映編排。至於何時再播出節目,稍後會有公布。」據知節目由11月28日起改於周一至五晚上10時30播,每集半小時,播3星期,決賽暫定12月17日舉行。

余詠珊回覆《明報》解釋因有學員及幕後人員確診,所以要延遲拍攝。她強調一直加強製作及質量,目前搬到更大更靚的廠拍攝,想好好做好節目,向觀眾、學員交代,學員好用心表演,用更大資源去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