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籃球賽|姜濤扭傷右膝蓋坐輪椅離場 呂爵安失重心跌倒 (23:01)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1日

MIRROR今晚參加商台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舉辦的《903 AllStar籃球賽》,同場有ERROR、古巨基、張繼聰、Dear Jane、ANSONBEAN(陳毅燊)、馮允謙、陳健安與梁釗峰等,歌手與DJ們分成「歌星勇士隊」和「九零三人隊」,上演4場籃球戰。

開場時歌手及DJ隊分批進場,MIRROR穿著桃紅色球衣壓軸亮相,粉絲即時瘋狂尖叫。隊長楊樂文(Lokman)做出打拳動作,趁機為劇集《繩角》宣傳。鄭裕玲主持開球禮,但她直接將籃球交給姜濤,被森美投訴偏心,但被判投訴無效。比賽時姜濤與陳卓賢(Ian)、邱士縉(Stanley)均有入球,呂爵安(Edan)成功籃底搶波後,帶波向前,未到半場位置,突然失重心向前仆倒,他自行起身沒有大礙。

比賽進行至第4節,姜濤奮勇攔截對方球員投籃,由於衝力太大跟對方球員碰撞,姜濤跌倒地上後露出痛苦表情,扭傷右膝蓋,球賽暫停,其他隊員圍著他了解情況,工作人員圍布讓救傷隊幫他治療,10分鐘後他被安排坐輪椅離開球場。森美宣布姜濤暫時包紮好膝蓋先退場,全場拍手以示支持。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姜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