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事故報告|AK對涉虛報屏幕重量直言有抹一額汗感覺 (23:56)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1日
MIRROR事故報告|AK對涉虛報屏幕重量直言有抹一額汗感覺(拍攝:劉永銳、剪接:葉靜文)

MIRROR演唱會事故發生至今逾3個月,警方今日就事件拘捕5人,涉嫌虛報LED屏幕重量等;政府亦公布多個部門的調查結果,進一步披露懸吊屏幕的鋼索、吊環螺栓等的造工、設計及安裝等有問題。其中勞工及福利局擬追究舞蹈公司沒為舞蹈員買保險及沒報工傷等;文化體育及旅遊局認為租用人有違反紅館租用條款當中的部分規定。主辦單位MakerVille及大國文化發表聲明,稱會繼續全力配合警方和政府部門的調查工作,並會仔細研究和諮詢法律意見,保留追究相關單位的權利。

MIRROR今晚參加《903 AllStar籃球賽》,賽後接受訪問,Lokman表示在休息室見姜濤很痛苦,可能傷及舊患,相信要再到醫院檢查。談到對MIRROR演唱會事故調查報告是否滿意?他說未看太多資料,只知超重虛報數字和已拉人,要待再進一步的報告,真的水落石出先知。問到目前報告指有虛報,他們回想當時在台上表演是否抹一額汗?副隊長江𤒹生(AK)直言有此感覺,那時只顧表演,現在得知原來數量相差大,比較大感覺。

Lokman提到之前演唱會的甩漏,跟出事意外無關,多是機關配合的問題。如問他如發現有問題會否拒絕表演?他說不會,老師教他們the show must go on,有危險的話,公司同事都會刪去。他們未跟其他舞蹈員傾報告問題,關於舞蹈員的保障問題,他們希望日後大家更多關注,對表演者有更多保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