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嘉豪開騷收驚喜 「化骨龍」張家輝現身熒幕送鼓勵 (15:11)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3日

洪嘉豪昨晚舉行首場演唱會《The Cycle Of...KAHO》,換上多套靚衫跳唱,玩奏不同樂器,又展示語言天分以日語唱出歌曲《阿修羅》。演出期間,熒幕播出嘉豪的生活片段。他揚言要搞喊幕後和全場粉絲,結果反而被驚喜。當嘉豪看見熒幕播出偶像張家輝變身「化骨龍」拍片支持時,即開心地大笑。

嘉豪昨晚請來好友陳蕾、衛蘭任表演嘉賓。嘉豪坦言開騷前信心不足,曾幻想演唱會門票被1、2個人買晒,最後卻冇人入場。陳蕾開心見全場滿座,表示曾發千字鼓勵文給嘉豪。衛蘭出場時,嘉豪重提當年因創作歌曲《別放手》而獲華納唱片賞識,邀請加盟成為歌手,並有幸隨衛蘭到外地巡唱學習。嘉豪說︰「我講過只要開個人騷,一定邀請她做嘉賓,今日做到了!」衛蘭安慰地指他大個仔。演唱會尾聲,粉絲大叫「除衫」,嘉豪反問「今次除衫,下次上紅館除乜」,最後只脫去背心外套,作狀揭起T裇露肚臍。

完騷後,嘉豪表示騷前一個月要同時兼顧拍戲,加上要節食和健身操練,曾因此壓力爆煲,在升降機內及家門前流淚。談到是否密謀將來到紅館開騷就除衫騷肌時,他說︰「不敢亂開空頭支票,今次開騷是第一步,幸運有粉絲愛戴,希望繼續努力,不久將來能上紅館,看看有沒有機會除衫。」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洪嘉豪 陳蕾 衛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