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迴廊》票房破1600萬 監製翁子光盼找K先生與郭富城蘇玉華合作拍戲 (19:27)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3日

電影《正義迴廊》監製翁子光今日和女主角蘇玉華到電台宣傳時,稱成績比預期好,票房已突破1600萬,由於入場觀眾不停遞增,希望映期可以持續讓更多人欣賞作品。蘇玉華說︰「這部戲成為城中熱話,大家覺得未看就沒話題。我很開心,電影公司正籌備慶功,很期待與台前幕後重聚。」

全城競猜借出100萬製作資金的「K先生」到底是古天樂還是郭富城,翁子光說︰「我不想騷擾到郭富城,事件與他無關,但他是我的好朋友,對我也很支持。K先生是誰,我不透露了,答案呼之欲出。不過,我已還款100萬予K先生。如果K先生是演員,希望下次找他、郭富城和蘇玉華拍戲。」

翁子光曾透露將買樓首期用來拍攝《正》片,他表示如《正》片回本也暫不買樓,會再投資其他電影。他說︰「有人問我是否傻的。難得可以將港產片繼續下去,想讓人知道有人願意投資港產片,並非絕路,而且我有能力可以掙回來。」翁子光又讚蘇玉華是位好演員,有觀眾在謝票時向她吹口哨,魅力媲美林明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