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山聰平常心爭視帝 30年置裝費夠買樓 恨攞最佳衣著獎 (19:59)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3日

陳山聰、劉穎鏇、陳展鵬、劉佩玥、林子善等今日出席劇集《超能使者》宣傳活動。陳山聰今年共有5套正劇和1個單元劇推出,無綫未公開提名名單已被捧為視帝大熱,獲譚俊彥等圈中好友投下信心一票。他說︰「很感恩,難得一年出6部劇,當中還有兩套是台慶劇。我對獎項平常心,即使多劇在手及同時有提名,也可能令分薄了票源,因此沒想太多。如要我揀選最喜歡哪套劇,很困難,個個都是我的親生仔,花了不少心血。能夠入圍已值得開心,無論最後有沒有獎,我也很滿意今年的成績表。」

自認貪靚的他坦言最想與陳瀅齊齊奪得「最佳衣著獎」︰「我入行30年,為時裝界貢獻不少,買衫錢都夠買層樓。我不是緊張衣著獎多於視帝獎項,希望兩個獎也有。」劉穎鏇被看好有機會得「飛躍進步女藝員」獎,她說︰「不敢講信心有幾多,最重要拍攝過程開心。觀眾喜歡我在《超能使者》中的角色和造型,又讚我表現有進步,我已很開心。」陳山聰預告劉穎鏇在劇中的比堅尼造型很靚,有望幫助谷收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