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55周年晚宴|特首李家超擔任主禮嘉賓:TVB聞名於全球華人社會 (22:43)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4日

「無綫電視五十五周年晚宴」今晚在酒店舉行,延開17席。主席許濤率領高層蕭世和、曾志偉、曾勵珍及樂易玲等一眾行政人員,以及逾50位藝人出席,包括陳豪、馬國明、馬德鐘、陳山聰、林夏薇、蔡思貝、胡定欣、黃智雯、姚子羚、高海寧等小生、花旦;炎明熹、姚焯菲、冼靖峰和張弛豪擔任表演嘉賓。特首李家超擔任主禮嘉賓,聯同無綫董事局成員及慈善團體代表主持啟動儀式。

晚宴上,許濤和特首李家超先後上台致辭,許濤說「TVB」這三個英文字,自1967年起便與香港市民同呼吸、共命運。今天TVB台前幕後4000多名員工, 每年製作逾20000小時的新聞,資訊及娛樂內容,透過免費電視,串流應用,社交媒體等多個平台,服務香港的觀眾,近年亦積極發展電商業務。未來在運營模式以及內容創作上,TVB會不斷自我更新,勇敢嘗試。也會加大人才培訓的投入香港的媒體娛樂行業,培育出更多年輕的接班人。許濤又談到過去多年,香港經歷不少風雨, TVB新聞報道中立客觀,不偏不倚呈現事實,從來不忘記企業的社會責任。

李家超表示除了香港以外,TVB亦聞名於全球華人社會,他期望及深信TVB會一如既往,將香港東西匯聚,獨特文化和香港故事帶到世界不同角落,講出香港的好事實、香港多方面的優勢及多方面成就的好故事。深信TVB會繼續為觀眾創作多元、令大家非常享受的娛樂和資訊節目,共建一個溫暖、包容、共融的家園,一個美好的香港。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家超 許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