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迴廊》慶功宴 楊偉倫麥沛東感謝監製用素人做主角 盼為翁子光回本 (12:21)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5日

楊偉倫(阿卵)、麥沛東(阿東)在三級電影《正義迴廊》演出備受讚賞,2人昨晚(14日)出席電影慶功宴。阿卵和阿東表示開畫首日只得20萬票房,感到很驚和擔心,他們感激觀眾支持,將口碑傳開去,令大家對該片產生興趣。

他們會繼續謝票谷票房,會否超越《飯戲攻心》謝票逾300場?阿卵說:「會盡做。很有趣,每次謝票後都會引起大家在社交平台討論及反思,有很多問題都很深刻,例如肥仔是否幫兇等。」

問到他們希望有幾多票房?他們表示愈多愈好,一定要幫監製取回首期,阿卵說:「他嘔心瀝血籌拍該片,我們都是日前從他在FB發文才得知,好感動。他做了很多事情,我們毫不知情,由拍攝到上映都沒給我們壓力,阿翁和K先生都是對香港電影有熱情,肯為香港電影付出,所以我們要努力宣傳,回報他們。(可知K先生是誰?)已呼之欲出。」

談到他們有機會角逐明年金像獎獎項?阿卵說:「若入圍會很開心,是對演員的肯定,多謝大家欣賞和支持,但此刻這些並不重要,最重要為阿翁回本,不用睡碌架牀,他已成為我偶像,竟起用我和阿東兩位電影素人做主角,不知說他大膽,還是夠眼光,要叫他『大膽翁』。」

 

相關新聞:《正義迴廊》直逼1700萬票房 林海峰盼赴英謝票 阿蘇感謝K先生投資百萬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