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使者|「老婆」劉佩玥疑紅杏出牆 陳展鵬大受打擊叉頸兼擸刀 (14:42)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5日

無綫台慶劇《超能使者》由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林子善、沈震軒、王君馨、劉佩玥、歐瑞偉、張國強、吳家樂、楊卓娜和伍樂怡等合演。

監製文偉鴻(Jazz)過往作品如《使徒行者》至《鐵拳英雄》,均掀起「全城競猜」熱潮,今次《超能使者》亦不例外,雖然劇集還有14集才大結局,但網民對於Final Boss已有不同揣測,除了反派角色魚蛋仔(唐嘉麟飾演)及韋瑞琦(王君馨飾),成最大嫌疑人外,身分成謎的袁叔(張國強飾)、貪錢阿鏈(陳展鵬飾)、威仔(沈震軒飾)等亦被指極具「變節」潛質,亦有網民估計Final Boss有可能尚未現身。

近日討論度較高的「嫌疑人物」,則非阿鏈妻子淑敏(劉佩玥Moon飾)莫屬,網民主要質疑她對阿鏈與Q姨(唐詩詠飾)出雙入對「零呷醋」,並認為對阿鏈冇「性」趣的她卻忽然懷孕,而感到相當可疑,更有網上消息指淑敏與阿鏈婚姻凍過水。日前Moon接受《東張西望》訪問時爆料謂:「嚟緊係仲大鑊過離婚!」

昨晚(14日)一集,剛宣布懷孕的淑敏,因不滿阿鏈一再動用「生B基金」,給叔仔鍾孝添(黃庭鋒飾)還債,抑壓多時的她將憤然離家。

據知Moon飾演的淑敏,接下來將180度性情大變,更會紅杏出牆?在昨晚官方預告片所見,先是淑敏淡然對阿鏈說:「離婚啦,我哋冇彎轉。」阿鏈苦苦哀求:「對唔住呀,我真係唔知我原來咁多嘢做得唔好,畀次機會我,我哋可以返轉頭㗎,唔好離開我啦老婆。」語畢兩人相擁哭成淚人。

豈料尾段卻突然「筆風急轉」,穿上性感睡衣的淑敏,疑似遭捉姦在牀,大受打擊的阿鏈更一手叉頸、一手擸刀,惟淑敏竟面無懼色,更離奇地展露出神秘眼神;同一時間,Q姨則因發現驚天大秘密,與阿鏈深陷險境。

問到淑敏到底隱藏什麼秘密?監製Jazz大賣關子說:「只能夠講淑敏絕對係關鍵人物,嚟緊仲會有『超能使者』死,相信觀眾一定會意想不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