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被封廣告天王 自嘲似「老竇」 籲新一代歌手勿夜蒲 (17:20)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5日

米雪和張敬軒(軒仔)今天(15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健康食品電車巡遊活動,大批軒仔粉絲到場支持。米雪對新加盟的成員軒仔讚不絕口,指軒仔充滿正能量又有活力。軒仔亦大讚「雪妹」保養得很好,指自己以前不懂保養,工作經常捱夜,令身體變差,直到30歲才懂投資健康,開始進補吃靈芝和蟲草等,身體健康得以改善。

軒仔指自己現在變得囉唆,經常教新一代歌手不要夜蒲、不要飲酒和勿吃太多生冷食物,又自嘲好似「老竇」。問軒仔已有多久沒夜蒲?他說:「以前都是因工作上應酬,平時不會在夜店見到我,我喜歡一班人在家中吃飯,飲住靚酒傾偈。」米雪亦不愛夜蒲,以前拍劇,夜班接早班,才一起吃宵夜、飲酒打發時間。

米雪指軒仔是「廣告天王」,軒仔暗喜偷笑,他透露這2年共拍了18個廣告,但不敢自誇是「廣告天王」,他說:「因為我平又抵用,可以再拍多些新產品,與舊客戶又能繼續合作。」問軒仔掙那麼多錢怎用?他說:「造福人群,將掙到的錢散開去,回饋社會,及加大Studio音樂基金,幫助沒錢搞音樂的獨立音樂人。」

軒仔將於12月舉行演會,他表示下星期開始閉關,因是次演唱會是全新,花了2個多月做工程報批,他說:「舞台是不同了,現在返回原起點,原有的機關欠奉,但都是對的,表演本質在於音樂,創意花巧少一點,全心全意做音樂。我在香港第一次做三面台,將省回來的錢放在音響上,第一次在現場做環迴聲效,很多音樂都在外國做,令大家有多些享受。」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