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明稱家姐莊鍶敏離婚後心情OK 爆男友楊明學幕後製作增值 (18:23)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5日

 

莊思明和黃嘉雯等歷屆港姐,今天(15日)為《萬千星輝賀台慶》表演項目「Beauty and the Beat」排練。莊思明透露早前返馬來西亞探親,探望已2年多沒見的媽咪,但男友楊明未有同行。

談到胞姊莊鍶敏宣布離婚,莊思明指家姐心情OK,性格很硬淨,她說:「她會將重心放回工作,其他隨緣,她現在內地走來走去,有很多朋友,不過都快回香港。」

她又指家姐與前姐夫關係並非一路不好,只是分開太久需要磨合,不可以單方面一個人犧牲,她說:「我覺得既然磨合不到,倒不如做回朋友。(媽咪知道後可有不開心?)她都OK,她知家姐是什麼性格。」

談到男友楊明的案件下月有裁決,莊思明說男友心情還好,擔心一定有,但會樂觀面對,並積極做運動和上堂學習幕後製作,她說:「他覺得擔心都是要過日子,倒不如做些有建設性的事情。(男友想案件後轉向幕後發展?)只是增值,因他有興趣,始終演員不可能做一世,將來也可以多一條出路。」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