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絲汀娜愛普姬患多發性硬化症 撐拐杖出席摘星儀式 (18:39)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5日

《C奶同學會》女星姬絲汀娜愛普姬(Christina Applegate)憑Netflix劇集《新寡瘋狂日記》獲艾美獎提名,不過去年春天透過社交媒體自揭患有多發性硬化症後,從沒公開露面,昨日終於現身,出席在荷李活星光大道舉行的摘星儀式,她在《新》劇的拍檔琳達卡德林尼(Linda Cardellini),以及另一患有多發性硬化症的《天魔特攻》女星莎瑪白麗雅(Selma Blair),亦到場支持。

51歲姬絲汀娜愛普姬的摘星儀式原定2020年舉行,受新冠疫情影響,延期至昨日。她拍攝《新寡瘋狂日記》第3及最後一季期間,確診多發性硬化症。姬絲汀娜受訪時提到患病後開工,十分艱難,每日靠輪椅代步,「大家首次以傷殘人士看待我,真的很困難」。姬絲汀娜稱拿拐杖變成了新的日常,她在儀式上公開多謝女兒,稱她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我很感恩每天起來能送你上學,多謝你在發生事以來都在身邊支持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