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2月開Part2演唱會門票售罄 艾粒揚言:泳衣謝票 (22:26)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5日

艾粒(ILUB)上月於九展Star Hall舉行一連四場的《歌頌生命沿途有你艾與粒激情雙星璀璨二十ICHIBAN香港之夜》,隨即公布明年2月舉行Part2 。今日《Part2 ! 王鳳女士 XYZ 銀河道士大匯演》宣佈三場演出門票全數售罄。

艾粒衷心感謝每一位一直在背後支持他們的粉絲,尤其是上次演出未能成功購票、身處海外的「粒粒粉」。占對此表示:「本來無諗過咁快賣飛,但可能會有海外fans要多啲時間準備回港嘅日子,所以同公司商量後都係決定早啲賣飛!」二人笑言今次要著泳衣謝票。雖然門票售罄但宣傳攻勢繼續,Part2演出的廣告牌將安排在12月黃金檔期於紅隧口放置,會擺放至明年初,讓一眾「粒粒粉」可以在出行時與王鳳女士及銀河道士相遇,陪伴大家一起跨年。當奴特別要求公司嚴選廣告照,他說:「希望可以揀張靚啲嘅相,最多我自己夾返錢呀!」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艾粒 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