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未否認身家豐厚 黎諾懿不敢隨便介紹男仔 (13:42)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6日

黎諾懿昨晚與高海寧(高Ling)、張振朗、賴慰玲等錄影遊戲節目《唔玩唔知有獎攞》時,自嘲不再年輕,玩遊戲時考驗筋骨,要反手幫高海寧除衫,難度很高。他笑說:「我已為人父母,幫人除衫經驗豐富,幸好平日訓練有素,剛好搭夠。最難忘兒子曾因肚屙致尿片滲漏,我和他滿身『黃金』要撲回家沖涼。」高海寧自言經歷過為弟弟和表弟妹換尿布的日子,因此有不少湊仔經驗。

諾懿稱高海寧曾到訪家中探望其兒子,見過她湊仔工夫不錯,有潛質做多仔婆和好媽媽。他說︰「高Ling本身是富婆,擇偶條件要靚仔、有才華,一定要物色到筍盤才敢介紹給她。」高海寧笑說:「基於吸引力法則,我不否定自己是富婆,才做到富婆,跟有錢的諾懿做朋友。」談到李佳芯(Ali)傳有新歡,他們稱不知情:「可能只是巧遇朋友食餐飯,大家不要太敏感,暫時保持神秘感,等Ali回來親自解答。其實我們都很想知,要約她食飯問問。如真的找到對象,當然戥她開心。」

鄭伊健即將舉行演唱會,諾懿表示鄭太蒙嘉慧已從日本返港,他屆時也會和家人捧場。諾懿說:「為保障鄭生健康,避免開騷其間感染新冠病毒,我們不會去後台探班,等尾場完騷才見他。」被問到可有自薦做演出嘉賓時,他笑說:「他首首歌我都識唱,但我怕演繹到變新歌, 獻醜不如藏拙。」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黎諾懿 高海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