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Yoshi自爆不獲邀出席《叱咤》記招 網民質疑因曾呻悶被針對 (16:27)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6日

Tyson Yoshi是近年深受樂迷喜愛的歌手之一,今年8月的4場九展演唱會門票極速售罄。不過,他在上周四(10日)舉行的《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記者會卻未有現身,入圍「我最喜愛男歌手」的他連在投票頁面上亦不見其照片,只以大會官方的貨車頭頭像照代表,引來網民揣測。Tyson Yoshi在群組回覆歌迷時笑言︰「Don't think they like me that much haha﹗(不覺得他們很喜歡我,哈哈)」

他更自爆未獲邀出席《叱咤》記招,因商台指他今年沒有推出廣東歌,《I Don't Smoke & I Don't Drink》是外語歌,而他入選「我最喜愛男歌手」的原因是去年的大熱歌《That Guy》被計入今年頒獎禮。

《I Don't Smoke & I Don't Drink》夾雜英文和廣東話歌詞,有網民不明白入圍準則。有網民指Tyson Yoshi曾在衛詩雅的網上節目中呻《叱咤頒獎禮》很悶,質疑他因此被商台針對。

Tyson Yoshi雖無奈,但強調不會追究,更改圖自嘲是「貨車頭YOSHI」。《叱咤》的網上投票頁面,後來已重新上載Tyson Yoshi的照片。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