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 |「我最喜愛男歌手」最新15強走勢 MIRROR佔7席 (17:30)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6日

商台《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1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女歌手、組合」的首輪投票已於11月14日正午12時展開,樂迷可以一人一票投票選出「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及「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最後10強。

截至今天(16日)中午12時,「我最喜愛的男歌手」的最新15強(排名依筆劃序)有張天賦(MC)、江𤒹生(AK)、呂爵安(Edan)、李駿傑(Jeremy)、林家謙、周國賢、洪嘉豪、姜濤、柳應廷(Jer)、許廷鏗、陳卓賢(Ian)、陳柏宇、張敬軒、馮允謙及盧瀚霆(Anson Lo)。15位男歌手,MIRROR成員佔7席,十分厲害﹗

「我最喜愛的女歌手」的最新15強(排名依筆劃序)則包括江海迦(AGA)、吳家忻(Kayan9896)、Serrini、陳泳伽(Winka)、方皓玟、岑寧兒、泳兒、炎明熹、陳凱詠、陳蕾、黃姸、鄭欣宜、衛蘭 、謝安琪及麗英。

「我最喜愛的組合」的最新15強(排名依筆劃序)是C Allstar、COLLAR、Dear Jane、ERROR、KOLOR、Lolly Talk、MC $oHo & KidNey、MIRROR、P1X3L、per se、RubberBand、The Hertz、ToNick、Zpecial及艾粒 ILUB。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