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爆姜濤為籃球賽上受傷一事感抱歉 (19:20)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6日

張繼聰今日出席手表品牌活動時,透露收藏了幾隻價值合共7位數的手表,最貴一隻約6位數,但自覺其收藏跟別人相比屬不入流行列。他說︰「手表值得收藏,將來可以留給小朋友。不過,我的仔女很單純,沒有物慾,從不要求我買什麼。想多給兒子數百元零用,他也說夠用。女兒經過玩具店也不要求買玩具,說看看就得。」

姜濤參加《903 AllStar籃球賽》時受傷入院,已接受了手術治療。張繼聰說︰「我當晚傳短訊給姜濤,叫他好好休息,之後也有聯絡。他對自己受傷感抱歉,說『真的不好意思,那麼高興的場合,我竟然不小心弄傷』,我說運動員受傷是常見事。他那麼年輕,早接受治療,長遠來說是好事。他很乖,很叻仔,很正面,但我都戥他肉痛,希望他早日康復。」

談到他公開照片證明郭嘉駿(193)於籃球賽上的最後一個入球時犯規,193稱「我認錯,下年如果903再搞的話,我還番一球畀你」,張繼聰說︰「他說笑吧了﹗比賽有輸贏,要有胸襟接受失敗。」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繼聰 姜濤 郭嘉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