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新人Apple比賽唱《記憶棉》視頻逾72萬點擊 獲作曲人重編女版 (21:17)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6日

黎明旗下AMusic新秀歌手Apple,去年在校際音樂比賽中,憑一曲由張天賦原唱的《記憶棉》奪得冠軍。她的比賽視頻在YouTube至今逾72萬觀看次數,不少網民留言鼓勵支持,對熱愛音樂的她打了一支強心針。近日《記憶棉》的作曲原創人徐浩,將這首歌重新編曲,創造出一首女版《記憶棉》,由Apple主唱,重新演繹下令這首歌有不一樣感覺,單曲於今日正式上架。

Apple雖然對音樂充滿熱誠,但她仍是求學階段,利用課餘時間才走進錄音室,家人十分支持。Apple本是二人女子組合Lab,曾與拍檔iK合唱過《你是我的病》。隨著iK到海外做交換生後,Apple便單飛,這首女版《記憶棉》是她第一次獨唱。最近她開Instagram帳號,至今晚吸引逾5000多名追蹤者。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