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賈名媛」邱芷微暫時人氣最勁 獲患病男友鼓勵追夢 (21:59)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6日

無綫綜藝歌唱真人騷《中年好聲音》經過多輪面試後,100強出爐。近日無綫facebook專頁「See Saw先」發起畀Like大行動,測試100強參賽者人氣指數,數天吸逾13800 Likes(數據截至15日中午12時),人氣暫時最高頭三甲分別為邱芷微(396票)、潘世華(371票)及李泇霖(367票)。

35歲邱芷微近年憑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賈名媛」成功入屋,Instagram(Ig)粉絲人數約3.5萬,人氣不錯。她於2007年參加歌唱比賽奪得季軍入行,2014年因拍攝紙巾廣告為人熟悉,更被網友封為「紙巾妹」。她今次勇敢追夢,全靠患癌病男友陳志忠鼓勵,她在Ig留言:「佢(男友)認為人生需要有目標,而透過比賽才會發現自己有幾多進步與不足。人生就是要不斷進步,而唔係人到中年就唔會進步,唔可以追夢,甚至放下腳步等死。的確,病痛的經歷令到我們兩個在看人生觀念上有所改變,所以才希望在有生之年做更多無悔的事情,豐盛人生。」她又戲言自己和其他參賽者絕非「人老珠黃」:「我哋每位都精力充沛,一齊加油Enjoy the Stage。」

暫時人氣榜排名第二的潘世華52歲,是一名歌唱導師,桃李滿門的他獲不少學生支持參加。其相關官方帖文吸引約330個打氣留言。面試當日,潘世華清唱《你是我的眼》,講到今次參加目的,他說:「唱歌嚟到呢度我都幾滿足,因為唱歌能夠成為事業,亦都得到一班學生嘅支持,你話再想攞啲咩?係再想得到更多朋友認同我唱歌係可以嘅!」他曾客串演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在社交網上載與「Terry」李偉健合照。

42歲李泇霖報稱職業是活動策劃,她同樣有幕前演出經驗,曾參加友台的選美真人騷,Ig粉絲人數逾1200人。身形略胖的李泇霖面試當日透露自小十分自卑,經常被批做不成歌手,但熱愛唱歌的她未有放棄夢想,更有勵志金句:「不論高矮肥瘦,只要有信心,人生前途都可以好好。」她面試當日獻唱《情人知己》,是送給天上媽媽。音樂人兼評審張佳添大讚:「身形唔緊要,最緊要有壓台感,你都有葉蒨文(聲線)嘅7、8成。」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中年好聲音 邱芷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