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偉結婚10周年送上鑽戒新歌冧老婆 補影中式裙褂婚照 (23:11)

文章日期:2022年11月16日

杜德偉(Alex)與太太李曉冰(Ice)結婚10周年10年前的11月11日,Alex牽着太太Ice的手走進婚姻旅程,取其寓意「一生一世 一心一意」。10年間兩人感情更堅定,Alex會為太太送上充滿愛意的國語新歌《oh愛》,連同意義深遠的鑽戒,拍下一輯中式裙掛照,為二人婚姻旅程增添意義。

Alex特別將充滿愛意歌曲《oh愛》選在11月11日這個獨特又具紀念意義的日子公布,同時希望聽到這首歌的每個人都能尋找到人生中的「唯一」。Alex在微博說:「結婚周年,當然要有表示,新歌《oh愛》,希望可以用音樂把你溶化,因為她就是Ice呀!哈哈!」他提到10年前結婚沒有選裙掛拍照,因他當時覺得像拍戲一樣,所以結婚時選擇拍攝西式禮服及婚紗,但一路覺得缺少了一輯中式相,一直想補拍,但沒有機會。據知,Alex送給Ice的鑽戒品牌是結婚10年以上才能購買,別具意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杜德偉